close
背影照思故人 劉品言喊我很想你

安鈞璨去年6月1日因肝癌病逝,人生短短31年生命撒手離世,好友們至今難走出悲痛,「言言」劉品言在臉書po文:「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想你,想念你的聲音,想念你每個表情……在那裡好嗎?你有想念我嗎?想見到我為什麼不來跟我說呢?像我這樣……很大聲的說,我很想你。」文中的「你」雖未明講是誰,但隨文附上的一張男子騎單車迎向夕陽的背影照,很多網友很快猜出「你」就是安鈞璨。劉品言po出一張安鈞璨背影照懷念故友。圖/摘自劉品言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安鈞璨過世半年多,劉品言曾坦言好幾次想在夢中與好友相見,但一次也夢不到,讓她覺得很遺憾,常問:「為什麼?」很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安慰她,懷念安鈞璨,還有網友藉她的臉書留言找失聯已久的朋友。劉品言至今仍無法走出安鈞璨離世的傷痛。圖/摘自劉品言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1/1531154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3carter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